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常州国资委召开党建纪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3

  3月20日,江苏省常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建纪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1年的党建纪检工作,研究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32家国有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企业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同时下发了《2012年市国资委党建工作要点》和《2012年市国资委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上,常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鲍毓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中,常州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七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推进了企业领导班子、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建设;切实推进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有了很大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卓有成效地为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的组织、思想和纪律保证。他强调,2012年党建纪检工作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召开;二是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五是要继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