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泉州召开国资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4

  9日,泉州市召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11年国资监管工作情况,部署2012年国资监管工作。

  2011年,纳入汇总的所出资企业实现营业收入79.75亿元,同比增长15.38%;利润总额5.16亿元,增长39.17%;实交税金3.72亿元,增长12.13%;资产总额330亿元,增长13.28%;所有者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135亿元,增长18.93%,国有资产较好地实现了保值增值。为做强做优国有企业,服务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会议要求国资监管企业要紧扣全市继续推进“五大战役”和深入开展“城市建设管理年”活动,加快环湾公交体系和场站建设,全面取消公交车空调收费,并实施市区供水管网改造,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和保障民生上发挥更大作用;要继续做大做强资产规模,积极利用我市“三旧改造”相关政策,盘活可利用土地资源,同时进一步拓展企业业务范畴,延伸产业链,迅速增加资产总量;要继续创新完善多元化投融资体制,拓宽融资渠道,为泉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会上,13家国资监管企业向市国资委递交了今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和企业党建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