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召开企业绿化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06

  3月1日,上海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委系统企业绿化工作推进会”,各有关集团企业绿化管理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办公室、综合协调处负责人就企业绿化工作作动员部署,市绿委办秘书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本市绿化工作形势和任务及就做好企业绿化工作作专业指导。会上还宣读了上海市绿委办转发全国绿化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局的表彰决定,以及上海市绿化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公务员局的表彰决定。

  市国资委办公室、综合协调处负责人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来系统企业在绿化和创模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要求企业集团继续保持已形成的有效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巩固成果,进一步提高对绿化工作的认识,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主动参与社会绿化建设和各项活动,挖掘潜力,进一步提高企业绿化覆盖率;在下阶段企业绿化工作中,要处理好两个关系,一是处理好企业“小环境”和社会“大环境”的关系,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推进绿化建设;二是处理好注重经济效益和建设和谐企业的关系,加强绿化环境建设,树立现代化企业形象,促进企业文明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