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州国资委积极推进所出资企业不动产“两权证”办理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05

  针对福州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存在一定数量不动产“两权证”未办理现象,该委采取多项举措切实做好不动产“两权证”办理工作:一是成立机构。成立了连国平主任任组长的加快推进所出资企业办理不动产“两权证”领导小组,通过定期召开例会、跟踪督办等形式,强力推进该项工作进展;组织各所出资企业由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成立专门机构,专人负责该项工作。二是列入考核。把办理不动产“两权证”完成情况列入企业2011、2012年的绩效考核范围。对能够办理而未办理的,市国资委督查部门进行跟踪督查。三是全面摸底。组织所出资企业及下属子公司全面开展不动产“两权证”未办理情况调查摸底工作,逐项分析具体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四是积极协调。各所出资企业定期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和办理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按月上报市国资委。市国资委根据企业上报的问题进行分类后,定期转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目前,不动产“两权证”已发证7宗;正在办理的50宗,其中经过该委协调市政府办理划拨手续,可以办理的49宗。经补齐、补办相关手续、协调相关部门后符合办证条件的不动产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两权证”办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