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建部门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27

  2月21日,南京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市国资系统各企业党建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听取了各企业党建部门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对2011年度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年度企业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南京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欧阳怀霜到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1年度企业党建工作成绩,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12年度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科学发展争第一、改革创新争第一、和谐稳定争第一”和做强做优国资、实现跨越发展的追求,深入开展“三争一创”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忠诚、精益、高效、创造”的南京国资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力表彰先进典型,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他进一步强调,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敢于创业创新、奋力创造创优的良好精神状态,聚焦聚力重点难点抓好落实,立足更高起点争先进位,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国资建设发展大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和争创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