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国资委建立委领导联系企业工作制度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22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暨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应对今年复杂严峻经济形势,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较快增长,确保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省国资委在保持委领导工作分工不变的情况下,在今年建立和实行委领导联系企业工作制度。

  按照这一工作制度,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将分别带队,组成8个工作组,围绕实现“两个确保”,指导和推进省属企业抓好全年的经济运行,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和谐稳定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一是引导和帮助企业围绕全年发展目标和稳增长任务,科学研判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行业走势、市场环境等因素变化,加强对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的动态监测,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二是引导和督促企业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改进营销策略,加强营销管理,提升服务品质,扩大市场份额。三是引导和帮助企业积极争取银行信贷规模,推动企业拓展上市、发行债券、引入基金等直接融资渠道,保障正常生产经营和项目投资的资金需要。四是引导和推动企业强化内部管理,促进企业深入挖潜,降本增效。加强各类风险防范,完善风险管控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