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国资委开展企业效能监察优秀成果表彰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21

  为表彰先进,推动企业效能监察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南京市国资委纪委对市交通集团、地铁公司、机电集团、轻纺集团、化建集团、南汽集团、南京港集团7家单位的13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表彰通报。

  2011年度,南京市国资系统各直属企业紧紧围绕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流失,认真开展了效能监察工作。各企业针对管理薄弱环节确定效能监察项目,推进企业健全效能监察工作机制,不断开拓延伸效能监察工作新领域,促进效能监察制度化、规范化。全系统效能监察立项100余项,节约资金9000多万,通过效能监察,进一步促进了企业加强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为全面推进企业反腐倡廉工作,加强国资监管,保证企业健康运行和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