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连云港市国资委专题研究2012年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16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14日,连云港市国资委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2012年党建工作。

  会议认为,人才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没有人才,企业的做大做强就是一句空话。2012年,要始终把引进、培养、激励人才作为常态工作抓好做实,即使目前的效益还不够理想,也要勇于拿出非常的举措,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加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以班组建设为抓手,以树立“能工巧匠”标兵为引导,以提高职工收入和改善工作环境为目标,最大限度调动和发挥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继续推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切实纠正在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深入推行厂务公开,发挥职工的民主监督作用,不断强化国有企业惩防体系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的滋生。

  会议强调,国资监管队伍素质的高低、能力的强弱将直接关系到国企发展的快慢,因此,全体国资监管机关工作人员要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总体要求,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行权的综合素质,不断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实干型、廉洁型监管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国企发展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