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国资委组织拍摄的党员教育电视片获奖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14

  日前,大连市委组织部发出通报,对“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教育电视片征集展播活动”进行了表彰,大连市国资委组织拍摄的“鲜红的党旗 奋进的风帆-大连市国资委系统党建风采录”获得了最佳党员教育电视片奖。

  去年初,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开展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教育电视片征集展播活动”,市国资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的要求,迅速组织大连港、重工·起重、瓦轴、公交和三寰集团等单位参加筹拍。电视片共分六集,分别是鲜红的党旗奋进的风帆、凝聚在党旗下、高扬先进的旗帜、用先进企业文化塑造人、党旗在阵地飘扬、谱写党群共建创先争优等篇章。电视片集中展示了市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设富庶美丽文明大连中的先进事迹,讴歌了一大批基层优秀典型,弘扬了积极向上、奋力崛起的时代精神,具有思想性好、艺术性强、感染力强等鲜明特点,为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树立了新的建设样板。
 

  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期间,市国资委还将电视片下发企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在员工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激励了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推动了企业党的建设,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