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企干处党支部创新形式过组织生活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14

  2月8日下午,海南省国资委企干处党支部在机关办公楼六楼召开支部生活会,讨论交流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中劳动关系处理的有关法律问题。在企干处支部书记任应武同志主持下,本次支部生活会正式启动了企干处党支部关于支部书记轮值和跨支部交叉活动制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振业同志和党群处、产权处支部的部分党员应邀参加了本次支部生活会。

  会上,法规处支部书记王青松同志首先从国家政策和法律层面对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与劳动关系管理进行了介绍、梳理和分析。随后,企干处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就规范企业领导人员劳动关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振业同志进行了点评发言,并用九个字对本次企干处党支部生活会进行了评价,即“形式好、主题好、效果好”。他认为采用支部书记轮值和跨支部交叉活动的形式开展支部生活会是机关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既促进交流学习,又达成共识推动工作。将来可以逐步在委机关各支部中进行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