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荆州国企着力抓好央企对接 部署迎接“十八大”

文章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2-02-13

  1月7日,荆州市国资委召开市直国有企业工作暨优化企业管理现场会议,对今年我市国有企业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并对“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方军强调,目前,我市正在大力实施壮腰工程,市直国有企业要努力创造新业绩,争取新作为;要突出主业发展方向,力争做地市级行业标杆;要强化监管保增值,立足创新抓党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勇于在全市经济发展中担重任、挑大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贤平总结了2011年工作。去年市直国有企业效益继续好转、规模继续扩大、活动继续增强、管理继续规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资产总额分别同比增长20%、33.4%、47.8%.今年,市国资委将以央企对接、改革重组、做大做强国有企业为重点,着力实现央企对接新突破,抓好改革重组促进国企做大做强。
 

  市出资企业、相关中省在荆归口管理企业近20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国资委还与10家出资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