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国资委首次向市政府递交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10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根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部署,近日,扬州市国资委首次向市政府递交了2012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这对于保护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今年,扬州市国资委将紧盯安全生产这条主线不放松,继续抓好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加强督查,加大考核力度,有效遏制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实现国有企业的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一是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二是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申报评定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深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三是拓展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严肃实施责任追究,督促企业有效组织事故抢险救援,健全事故处理档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