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央企招商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07

  新年上班第一天,镇江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对去年在全市跨越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镇江市国资委央企招商办公室荣获市2011年度跨越发展有功单位称号。
 

  2011年,镇江市国资委央企招商办公室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对央企招商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委主要领导的亲自带领下,以“落实成果、扩大战果”为目标,强力推进项目签约落地,狠抓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央企招商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年引进11个央企项目落户镇江,签约投资总额370亿元。截止到目前,累计落地央企项目39个,签约投资总额1332.42亿元,已开工项目达到25个,其中,新能源、新材料、航空部件、太阳能应用研究等新兴产业项目占75%以上,为全市的产业升级发挥了重要的引领、支撑和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