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省国资委899万元资金慰问困难职工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18

  据悉,今年元旦春节期间,贵州省国资委认真做好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共筹集899万元资金用于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深受职工的拥护。

  近年来,省国资委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全面启动党内激励关怀机制,每年都要筹集资金和从党费中拿出一部分资金对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国有企业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今年元旦春节期间,省国资委通过上级划拨、本级留存党费、企业自筹等渠道筹集慰问资金899万元,其中,从系统留存党费和省委组织部划拨党费中列支100万元,自筹集资金400万元,从改革困难企业专户中拨付295万元,向有关局厅申请104万,对35户企业,约22700名困难职工进行两节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最困难的职工手里。

  为了在节前把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中,省国资委组成十个慰问组,由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基层、进家门,心连心、解难题,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调整重组等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重点建设项目、新开工项目实地察看,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系统企业积极响应省国资委党委的号召,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做好困难职工情况的调查摸底工作,对困难职工的慰问活动进行统筹安排,确保每一名员工都能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