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政府研究通过201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09

  日前,201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已经青岛市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市长办公会审议通过。201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安排63131万元,预算支出安排主要投向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有利于增强政府的宏观调控能力及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支持重点骨干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占预算支出金额的73%;二是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占预算支出金额的8%;三是支持国企改革,占预算支出金额的19%。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预算收支管理,发挥资本经营预算引导、调节和控制力,以资本性支出作为预算安排的重点,支持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

  下一步,青岛国资委在做好预算批复的同时,将根据资金支出预算安排,及时做好预算资金的审核和拨付工作,监督落实预算资金的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