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明确今年外派监事会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06

  近日,苏州市国资委召开监事会主席联席会议,会议在全面回顾和分析2011年度市属国资公司经济营运情况的基础上,对今年各外派监事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今年,各外派监事会将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外派监事会队伍自身建设。在注重自身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监事会组织,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监事会工作效率。二是要探索对重要全资、控股企业延伸监管的有效途径。要以专项检查为抓手,将监管触角延伸到重要子企业。三是要推进二级及以下企业的监事会建设。要指导二级及以下企业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强有力的监督机制。四是要提高监事会与内审工作的结合力度。要将监事会监督与内部审计监督有机结合、互为补充,形成监管合力。五是要认真抓好2011年度监督检查工作。要在服务企业发展和揭示问题上有所突破和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