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省国资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26

  广东省国资委在广州华夏大酒店召开全省国资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巡视员吴清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地市国资监管机构办公室主任以及各省属企业办公室主任(综合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传达贯彻全国国资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省国资系统办公室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清泉同志在题为“适应形势要求,把握特点重点,推动全省国资系统办公室工作迈向新台阶”的讲话中,总结了近年来全省国资系统办公室工作亮点,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国资系统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办公室同志必须掌握省国资监管与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动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准确把握工作特点;加快建设高素质的办公室工作队伍;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做好信息工作。

  委办公室主任赵瑞云同志主持会议,调研员洪立鸿、谭灿同志分别介绍了办公室文秘工作和行政保障工作的做法,广州市国资委、肇庆市国资委、广晟公司、中旅集团办公室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