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2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上海市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 12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宣讲团成员、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总裁、上海电视台台长裘新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直属企业的有关领导、宣传部门负责人和思研会秘书长;闵研会、大厂秘书长研究会、商业秘书长联席会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市国资思研会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特约研究员和思想信息员16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裘新同志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并结合上海实际,介绍了上海文化体制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解读了上海倡导“公正”、“包容”、“责任”、“诚信”价值取向的深刻内涵,为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拓宽了思路。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文化建设对于实现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服务保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上海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等。二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要把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与倡导“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的上海城市价值取向、与践行上海国资文化理念有机结合起来,为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三要自觉地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要结合实际,把全会提出的原则要求变为可操作的工作措施,把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变为可实施的工作项目,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今年各项总结,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