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举办董事会规范运作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22

  为完善海南省属国有企业董事会建设,规范董事会运作,提高董事会工作效率和质量,12月10日,海南省国资委特邀国务院国资委董事会试点办公室副主任、改组局秦永法副局长就企业制度与国有企业制度、公司治理、新加坡国企改革、中央企业董事会试点、董事会运作、母子公司治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思考及董事会如何规范运作的课题举办了一期培训。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李振业副书记主持培训会议。委领导,省国资委建立和完善国有独资公司董事会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已建立董事会的董事会成员、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和二级子公司的主要领导,其他省属企业的主要领导和办公室主任,海汽集团职工,委机关各处室及监事会全体工作人员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海南省国资委主办,海汽集团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