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月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15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纪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促进山西省国资委机关和省属企业作风建设。山西省国资委于2011年12月6日在国瑞大厦召开了山西省国资委和驻并省属企业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月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田国仁书记就山西省国资委机关和省属企业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月”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对开展好这次教育整顿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切实认清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真学习袁纯清书记以“正风肃纪、创优环境”为主题的明确要求,深入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月”活动,加强新形势下的作风建设;二是重申规定,强化管理,切实汲取违反作风纪律规定案件的深刻教训,要进一步旗帜鲜明地反对不良风气、狠刹歪风邪气、查处典型案件,使国资委系统干部作风能在较短时间内有一个大的转变,并积极推进正风肃纪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三是突出重点,动真碰硬,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山西省国资委机关和各省属企业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山西省委、省纪委的部署和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省属企业转型跨越的大发展。
 

  会上还观看了根据真实案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片子所反映的现象发人深省、揭示的道理引人深思。
 

  会议由山西省国资委副主任曹慧昌主持。曹慧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检查,落实整改,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为服务和促进省属企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