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举办“法律进企业——走进中建三局”专场活动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6

加强法制宣传 弘扬法治文化

湖北省国资委举办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之
“法律进企业——走进中建三局”专场活动


  ——为深入开展2011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展示全省国资系统依法治企的良好形象,促进企业法治建设水平的提升,12月2日,湖北省国资委联合湖北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司法厅,在中建三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项目工地,举办了湖北省2011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之“法律进企业——走进中建三局” 专场活动。

  活动期间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就宪法、民法、建筑施工法等相关领域法律问题展开有奖竞答,还邀请了省内多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来到活动的现场为中建三局职工及项目工地的农民工兄弟提供免费咨询服务。

  多年来,湖北省国资委在普法依法治理上,坚持全省国资系统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表彰,尤其注重发挥中央在鄂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此次活动在中建三局举行是加强与中央在鄂企业联系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把全省“法律进企业”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为“六五”普法的全面启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