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召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30

  近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青岛市财政局联合召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地方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交流会议精神,总结分析资本经营预算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研究布置国有资本收益清算及2012年度监管企业资本经营预算项目收支计划编报工作。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监管企业及各区市国资监管部门的有关领导及企业财务相关人员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周钧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积极探索,规范运作,不断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的讲话。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规范管理,扎实工作,为全市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的不断完善、提升做出现的贡献。根据要求,各监管企业在11月底之前完成2012年度资本经营预算项目收支计划编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