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连云港国资系统企业文化建设显见成效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30

  近年来,连云港市国资委加大市属国有企业文化建设的推动力度,全市国资系统神文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助推企业发展的效应日益显现。

  连云港市国资委充分认识到,企业文化建设是知识经济发展的需要,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需要,在增强企业凝聚力和人才队伍建设过程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在此基础上,引领全市市属国有企业紧紧围绕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以打造“拿得出,叫得响”的品牌为目标,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将企业文化建设纳入发展战略,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企业全部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通过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红歌会、“争当新时期沿海人”专题演讲比赛等文体活动,深入宣传创先争优理念,积极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全市国资系统文化建设思想认识到位,文化建设战略地位逐步确立,文化传播载体日益丰富,国企形象识别系统日趋完善,有力助推了国有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