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召开各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30

  11月24-25日,江苏省国资委召开各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座谈会,交流各市2011年工作情况,研讨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会议认为,各市国资委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在四个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一是在服务企业促发展上取得积极成效;二是在健全制度抓监管上取得积极成效;三是在编制规划方向上取得积极成效;四是在解决问题保稳定上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促进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是贯穿国资工作的一条主线,是国资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国资工作需要解决的主要矛盾,国资工作必须围绕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来展开,用又好又快发展的实绩来检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市国资委的规划发展工作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规划引领,构建具有地方特色的国有经济布局结构;二是大力发展增量,抓住机遇拓展发展空间;三是加强内部资源整合,集中力量做强主业和优势业务;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五是高度重视和防范风险,确保地方国有投融资平台安全运营;六是加强企业合作,优势互补发展具有影响力的重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