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国资委公开选聘中介机构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23

  为提升扬州国资委系统年度财务审计工作的质量,提高国资监督的专业化水平,切实发挥中介机构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中的作用,保障国有资产权益。11月17日,扬州市国资委召开专门会议公开抽签选聘负责国有企业会计报表审计业务的中介机构。

  此次公开选聘中介机构,坚持规范有序、阳光操作,确保公平、公正。一是严审资格。目前,入选国资委备选库的9户中介机构,无论其业务收入、人员数量,还是服务水平等都是综合排名靠前的。二是程序严密。中介机构先随机抽取序号,然后再按序号抽取审计单位。三是透明公开。市纪委和国资委监察室对选聘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保证选聘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四是明确职责。对中介机构,会议要求做到“四统一”,即统一委托,统一进度,统一质量和统一要求。五是动态管理。国资委将对中介机构实行动态管理,进行考核评比,逐步建立起竞争择优的淘汰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