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市加强对县级国有资产监管工作指导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11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市县国资监管指导监督工作会议要求,南通市国资委近期由李桂顺主任带队,分别对全市五县(市)四区开展调研,进一步加强对县级国资监管工作指导。

  在听取各县市区国企发展和国资营运情况的介绍后,调研组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和省资委关于加强对市县国资监管工作的要求。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各县(市)区在国资运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加快县级国有经济发展和加强国资监管的对策。李主任在调研中要求,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监管工作,落实工作机构和人员;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建立规范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发挥好国有资本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系,健全制度,加强产权管理和绩效考核,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调研结束后,南通市国资委针对各县(市)区实际,正研究出台有关加强和改进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作指导监督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