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口6国企选10名高管 部分职位面向社会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1-11-01

  10月30日下午,海南省海口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企业任期综合考核、公开选拔动员大会,将在市国资系统中公开选拔国有企业10名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其中不少于20%的职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同时,结合海口市国有企业的实际情况,选拔企业正职后备领导人员5-10名,副职后备领导人员20-25名。

  公开选拔的高管人员分别为: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公交集团副总经理2名,水务集团副总经理1名,城投公司副总经理2名,城建集团副总经理2名,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各1名。此次公开选拔,主要是选拔出一批高学历、实践工作经验丰富的投融资、资本运营、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务、审计、法务、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同时,企业正职后备领导人员将从现任企业副职人员中选拔产生,企业副职后备领导人员将从现任企业中层中选拔产生,特别优秀且具有对口专业高级以上职称或执业、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骨干,也可参加企业副职后备领导人员选拔。

  另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海口国资委直接管理的9户重点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6.7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7%,完成年度预算的70%;共实现利润总额5.03亿元、净利润4.05亿元,已超额完成全年预算任务;前三季度累计已上缴税金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5%,为今年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试点工作打下了较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