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三季度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26

  10月21日,厦门市国资委召开2011年第三季度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良好,经济效益增长较快。1-9月,20家市属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8,831,797万元,同比增长34.3%;累计实现利润总额477,605万元,同比增长38.9%;累计实现净利润347,533万元,同比增长36.5%;其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60,125万元,同比增长29.3%。

  会议提出,当前形势下要着力做好的三项工作,一是要谨慎投资,审慎决策,防止盲目扩张投资规模,将风险控制在最低的水平;二是要早做谋划,转型升级,优化资产配置,促进国有资产向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型产业集中;三是要加强管理,防范风险,提高对当前形势下加强财务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再认识,切实加强现金流管理,建立风险防范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