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深入海汽集团等企业调研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26

  10月18日至21日,海南省国资委深入五指山、莺歌海、东方、昌江、儋州等地,检查指导海汽集团等省属企业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等重点项目,并与当地市县政府相关领导进行沟通协调,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

  在五指山市,海南省国资委深入到海建集团、海汽集团、水电集团、金林公司、华盈公司在五指山落地的保障性住房等项目工地进行调研,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肯定了项目建设进展较快的海建集团,对项目进展较慢的企业提出了工作目标要求。

  在莺歌海盐场,听取了盐场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要求今年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必须在年底前开工。同时还研究落实了明年莺歌海盐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打算。

  在东方市,分别深入海汽集团、海建集团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和金林公司的花卉项目等工地进行调研指导。

  在昌江县,深入海南省石碌钢铁厂、海汽集团昌江公司和海钢集团进行调研。听取了联合资产、钢铁厂、海汽、海钢等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联合公司要兑现承诺,确保石碌钢铁厂350户棚户区改造任务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为此,一要加快抓好职工住房需求的调查摸底工作,二要落实专人负责,加快资金、土地、规划报建等手续的申请报批工作。(2)海汽集团昌江公司要加快项目工程进度,确保年底前竣工投入使用。(3)海钢集团还是要认真抓好第一期、第二期保障性住房的分配工作,确保把好事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