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11年湖北国有企业廉洁风险防控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17

  为进一步加大国有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力度,了解各企业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湖北省国有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选定几家先进单位,对其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考评。在各企业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考评工作已圆满结束。

  9月23日前,全省79家企业对照《湖北省国有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考核评价办法》(鄂纪发〔2011〕40号),完成了自查工作;9月24-25日,省国有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指导小组对各单位报送的自查情况、打分情况、工作资料进行了初步审查,确定了31家单位作为重点核查单位;9月26日,组建了7个考评小组,每个小组分别由企业纪委书记带队,召开考评小组培训会,对考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明确任务分工、统一打分标准;9月27日-30日、10月8日,考评小组完成了对重点核查单位的审核检查;10月10日,由省纪委常委唐白桦同志主持召开考评工作汇报会,各小组就考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拟表彰对象进行了讨论。之后,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指导小组充分讨论研究,提出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表彰建议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