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省省属企业签约项目203个投资总额7795亿元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13

  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已于昨日闭幕,在山西省大中型企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暨成果发布会上,我省发布了第六届中部博览会山西招商引资成果。其中,签订15个合作框架协议,我省各市签约投资合作项目约1200个,这些项目中,煤焦冶电类项目比重明显降低,新兴产业项目和大项目明显增多。

  已签订的协议包括15个合作框架协议:省政府与浙江省政府签署经济战略合作协议;省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中国航天科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煤炭科工、中国国旅、中青旅、中国邮政、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太原市与中国华能,吕梁市与华润及中国中冶科工,晋城市与富士康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另外,我省各市还签约投资合作项目约1200个。

  此次中博会前和开幕期间,省属大企业分三批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共签约项目203个,投资总额为7795亿元。其中,第一批是省属20户大企业赴苏、浙、沪“两省一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第二批是企业在地市签约仪式上所签项目,27日签约的是省属大企业第三批项目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