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党群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22

  为进一步推进无锡市国资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市属国有企业党群工作科学化水平,9月15日下午,无锡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国资系统党群工作例会。无锡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监管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政工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监管企业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的党群特色工作情况,以及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打算,国资委相关处室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沈宁宁指出,今年以来,无锡市国资系统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推进国企发展、建设和谐企业“这个主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力地推动了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他强调,各单位要对前一阶段工作认真总结,查找不足,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一是要根据企业特点和各个岗位党员的实际,进一步完善具有自身特色的活动主题和活动方式,深化活动内容;二是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企业发展融合起来,使党组织和党员争创目标与企业发展目标相统一;三是要突出抓好窗口单位创先争优活动,以点带面,深入推进;四是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让创先争优成为企业的价值取向,在企业形成共创先进、齐争优秀的争创格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