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开展金融创新服务月对接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16

  日前,根据苏州市金融创新服务月活动的要求,苏州市国资委认真梳理排查,理出系统内60项在建和拟建重点项目与市九家保险公司开展金融创新项目对接。

  在此基础上,苏州市国资积极邀请在苏州的人保、中国人寿、太保、太平洋、平安(产险、人寿、养老)、太平人寿以及人民人寿等九家保险公司,会同苏州保监分局和市金融办召开了金融创新服务月信息通报会。

  一是通过介绍苏州市属国资重点项目及配套政策情况,及时推动了各大保险公司了解掌握市属国资重点项目的信息。

  二是推动各保险公司及时向公司总部进行汇报和邀约,加大吸引保险总部资金投入苏州的力度。

  三是进一步了解了各保险公司今年1-8月份总部保险资金在苏州运用情况,以及当前保险服务创新和相关保险政策的情况。

  四是积极探索保险资金投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降低政府投融资成本,拓展保险业发展新的市场空间,进一步推进保险产品的创新。

  五是加强市属国有企业与保险企业的对接工作,做到精心组织,协调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