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组织参观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16

  2011年9月9日上午,广西国资委主任肖文荪、巡视员张南、副主任聂江武率广西国资委保密委成员、涉密人员共48人到广西博物馆参观了由国家保密局、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解放军保密委员会主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保密委员会承办的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本次展览通过文字、图片、音像等多种形式分析了近年来全国触目惊心的窃密泄密案例,重点介绍新形势下反窃密和防泄密的知识和技能,引导广大干部和涉密人员不断增强保密责任意识,筑牢保密安全,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肖文荪主任强调,广西国有企业正在着力加快国际化进程,加深与东盟国家企业的合作,如何在对外合作过程中保证国家的秘密和国有企业的商业秘密不外泄,是首要的工作任务。广西国资委要自觉维护国家秘密、提高保密意识。聂江武副主任指出,做好保密工作要注意工作细节,尤其是办公室等有关要害部门的涉密人员,要时刻警惕、加强防范,为委监管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此次展览使广西国资委涉密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警示我们要时刻巩固思想防线,提高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