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采取措施推进外派监事会监督检查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14

  一是下发通知限期整改,对20户监管企业下发问题整改工作通知,对外派监事会2010年度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二是建立信息共享制度,将监督检查反映的问题分解到国资委相关处室,组织各处室进行分析研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提高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时效性,共同促进监督成果运用。

  三是实行分类整改,将监督检查反映的问题分为“一般问题”及“重要问题”,对一般性问题提出建议,提请企业关注;对重要性问题提出要求,提请企业整改。

  四是实施整改工作谈话制度,由国资委主要领导召集企业主要负责人谈话,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及国资委相关处长参加,指导企业进行整改,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市国资委领导将带队深入部分企业,督促企业狠抓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2010年度监督检查反映问题整改工作预计11月底前基本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