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召开部分企业新闻发布制度课题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9

  2011年8月31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召开部分企业第二次新闻发布制度课题调研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市国资委党委副巡视员王耕地出席了会议。城建集团、上汽集团、东方国际集团、上实集团等四家企业的分管领导和宣传(公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新闻发布制度建设、着眼企业品牌建设、提升新闻发布价值、媒体关系处理、舆情监测、宣传途径探索、突发事件应对流程等方面的做法和体会。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吕永杰同志肯定了各企业集团在新闻发布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他指出,课题组要结合上海国企改革发展的方向,通过调研了解市国资委系统企业集团新闻发布制度建立和运行的现状,总结目前企业集团新闻发布制度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研究上市公司新闻发布制度的特色做法,推进企业集团建立健全新闻发布制度,不断增加信息的公开和透明,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