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召开区(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9

  9月1日下午,青岛市区(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在即墨召开。七区五市以及高新区、保税区国资监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印发的《地方国有资产监管工作指导监督暂行办法》(国资委令第25号),传达了全国国资委系统指导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地方国有资产监管工作的新形势、新动向。

  各区(市)国资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国资监管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当前国资监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从交流情况来看,各区(市)体制机制进一步明确,规章制度逐步完善,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工作普遍展开,资本经营预算开始起步,基础管理工作更加强化,尽快建立完善国资监管体制已成为各区(市)政府高度重视的热点问题。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地方国资监管机构建设;二是促进国资监管工作不断深化,强化基础管理;三是落实各项监管措施,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