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召开外部董事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8

  8月23-25日,上海市国资委分三批召开系统外部董事工作研讨会,主要听取外部董事对董事会建设、对外部董事履职以及对国资委有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通报了市国资委系统有关工作情况。共有34位外部董事出席研讨会,市国资委副主任刘燮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企干办及市国资委相关处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外部董事普遍认为,推行外部董事制度,对完善董事会建设、促进董事会决策科学民主是一种有效的方式;以专门委员会为抓手,发挥外部董事专业特长,在实践中证明也是有效的;董事会规范建设试点取得较好效果,对企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外部董事也对董事会建设、外部董事履职及市国资委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或建议。

  刘燮同志代表市国资两委对各位外部董事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感谢外部董事在推进试点企业董事会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并在讲话中强调,以外部董事制度为重点的董事会建设试点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我们将认真汇总研究外部董事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董事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