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前7月9户重点国企实现利润总额76.9亿 增长5.2倍

文章来源:正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1-09-07

  9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首次发布全区重点国有企业经营状况公报:今年以来,自治区国资委监管的9户国企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通过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在提质增效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在销售收入、效益等方面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

  9户国有企业是:包钢集团、内蒙古盐业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内蒙古森工集团、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新城宾馆旅游业集团、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内蒙古日信投资集团、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今年1-7月份,这9户企业完成销售(营业)收入664.8亿元,同比增长23.4%;实现利润总额76.9亿元,同比增加64.5亿元,增长5.2倍。截至7月末,这9户企业资产总额达1802.6亿元,同比增长10.2%。其中,净资产为538.3亿元,同比增长1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