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淮安国资委实施走出去战略推动与新疆合作发展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5

  8月13-19日,淮安市国资委主任梁三元带领部分市属企业负责同志赴新疆农七师,开展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

  新疆农七师国资委热情接待了梁三元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农七师所属国有企业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与淮安市的合作,引进内地先进的发展理念,带动农七师企业改制改革,加快地域资源开发利用,实现新疆地方经济跨越式发展。

  梁三元表示,新疆驻奎屯农七师是淮安市政府对口援疆单位,加强与农七师合作交流,是淮安市委市政府今年下达给市国资委的重要任务之一,这次交流只是一个新开始,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推进两地共同发展。梁主任还要求淮安的市属企业,要积极走出去,走进农七师,积极寻求机遇,开展合作,实现共赢。部分参加考察和市属企业负责同志,对农七师所属水利资源开发及房地产项目十分关注,当场明确了合作意向,表示作进一步考察后尽快落实。

  梁三元一行还先后拜访了新疆奎屯供销合作联社、新疆北方建设集团、奎屯天北新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领导,并慰问了淮安市属企业援疆同志。梁主任对援疆同志创新的思维理念,踏实的工作作风,对带动地方企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要求大家,要继续虚心学习,发扬创新精神,不断克服困难、作好表率,为农七师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淮安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