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莆田国资委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5

  8月24~30日,莆田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小组,先后深入市水务集团、市建工集团、市港务集团、湄控公司、国投公司等监管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组织周密。认真制定了《莆田市国资委关于印发所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莆国资办[2011]35号),明确了检查的目的、要求、步骤及标准。

  二是深入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监管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管理工作汇报,核查了相关工作资料,并深入现场检查安全隐患,指出存在的不足。

  三是督促整改。从督查情况看,各监管企业都能高度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深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但仍然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以文件形式进行通报,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保障国资系统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