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机关干部深入一线抓文明创建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31

  8月30日,宜昌市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即日起至9月15日止,委机关干部全部到基层和企业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措施,细化职责,确保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紧急会议以后,市国资委党委及时召开出资企业负责人和机关干部紧急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习斌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主任周文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根据本系统承担的创建任务需要,将全体机关干部组建成三个工作队,分赴社区和企业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和督导工作。一是成立社区工作队。抽调13名熟悉群众工作的机关干部到所联系的社区,会同社区网格员,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征求群众意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二是成立文明创建督查队。抽调20名机关干部,组成9个督查组分别到市内公交站点和长途车站,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对标达点进行文明行为督查和劝导。三是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由委团工委负责组织青年职工和学生,成立由50名青年团员参加的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双休日分赴城区50条公交线路进行文明劝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