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泉州国资委系统党员培训基地和廉政文化基地建成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30

  泉州市国资委系统党员培训基地和廉政文化基地,于近日正式揭牌启用。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所出资企业主要领导、纪委书记,授权管理企业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基地设在省五建公司办公大楼会议室,室内面积约270平方米。总体布局为“一厅一室一长廊”,即图片展览厅,多媒体教室以及书画长廊。可定期不定期举办专题展览、专题讲座、观看教育片、组织廉政歌曲(红歌)合唱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教育和文化活动。该基地的投入使用,将成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企业领导人员和管理人员接受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一个重要平台。

  基地建成投入使用以来,系统已经4批次、230多名委机关领导干部、企业领导人员、企业关键岗位管理人员通过到基地参观学习,参加专题讲座等形式直接接受警示教育,廉洁从业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