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召开强化廉洁风险防控 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现场会

文章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1-08-26

  8月19日,四川省纪委与省国资委在成都召开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现场会。会议提出,国有企业开展反腐倡廉要加快推进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抓好惩防体系建设,形成防控风险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加快推进企业惩防体系建设是当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国资监管部门和全省国有企业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要全面梳理、科学排查和评估廉洁风险信息,增强企业惩防体系建设的针对性;要明晰并优化权力运行流程,明确防控重点,落实监控责任,找准企业惩防体系建设的着力点;要将有关经验和做法及时固化为惩防体系基本框架的重要制度支撑,形成防控风险的长效机制,提高企业惩防体系建设的有效性。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委、国资监管部门以及各级各类国有企业要切实加强对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全面、深入开展此项工作,加快推进具有四川特色的国有企业惩防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