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部署2011年产权交易稽查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6

  为进一步加强青岛市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规范企业产权交易行为,切实贯彻国有产权入市交易制度,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与青岛市监察局、市工商局、市地税局联合印发通知,部署2011年产权交易稽查工作。

  此次检查计划从八月底开始,用两个月的时间,按照分自查、现场检查、反馈整改、建立动态管理系统四个阶段,采取各监管企业、各区市国资部门自查与市稽查办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2009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各监管企业、各区市企业国有产权转让情况、企业国有产权变更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实物资产转让情况和管理档案建立情况等。

  通过产权交易稽查,进一步提高各监管企业、各区市国资监管部门对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的重视,强化企业国有产权入市交易等各项制度的落实,促进企业国有产权转让、交易行为的规范,有效防范国有资产流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