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委系统新世纪最具影响力先进人物”座谈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5

  8月23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了“市国资委系统新世纪最具影响力先进人物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燮出席会议,副巡视员王耕地主持会议。市国资委系统企业先进人物及其所属集团党委分管领导、宣传部长以及先进人物所在企业负责人、市国资委党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向20位市国资委系统新世纪最具影响力先进人物颁发了荣誉证书,电气集团李斌、锦江国际集团董剑珍、上实集团樊水玉、城建集团葛以衡等先进人物代表和华谊集团、机场集团等企业集团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吕永杰同志作了讲话,他总结了市国资委新世纪最具影响力先进人物评选工作,强调了新形势下做好国有企业典型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做好国有企业典型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典型培育的持久性,使先进典型具有深远的影响力;二要注重选树挖掘的聚焦性,使先进典型具有广泛的带动作用;三要注重宣传方式的生动性,增强先进典型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