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大力推进机关干部队伍能力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3

  7月份以来,上海市国资委机关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机关干部队伍实际,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危险”,分析机关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方面存在的不足。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国有企业整体上市后国资管控模式调整研修班计划,充实完善机关干部挂职锻炼的形式和内容,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在国有企业整体上市条件下规范履职的能力。

  8月9日,来自不同处室的参加国资委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挂职干部已到项目组报到,直接参与国资委对市化工研究院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操作,在实践中学习掌握经济责任审计业务。9月份,机关国资管控模式调整研修班将正式开班,一批机关干部还将陆续到有关企业挂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