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采取积极措施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9

  青岛国资委采取对企业当年度新增人员在工资总额中单独列示,次年纳入工资总额预算等措施,积极引导企业吸纳和接收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2010年市管企业实际招收普通高校毕业生4288人,其中硕士以上占8.28%,本科占35.96%,专科及以下占55.76%。2011年计划招收6638人,其中硕士以上占7.6%,本科36.65%,专科及以下为55.75%。

  截止目前市管企业已招收4747人,完成计划的71.5%。下一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将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对市管企业招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和领导,鼓励企业围绕“转方式、调结构”,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积极招收高素质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为企业长远发展做好人才储备,为缓解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