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0

  为有效提升无锡国资委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从业水平,推动市国资监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日前,无锡市国资委组织举办了国资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市属国有企业党群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学习。培训班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主持,党委书记、主任黄蓉华作开班动员。

  在动员讲话中,黄蓉华从新时期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监管作用发挥和机关干部自身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强调国资委机关干部要努力提升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国资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推动国有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期间,来自市委党校和讲师团的授课老师深入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系统分析了“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还立足工作实际,在行文规范、媒体应对等方面为大家释疑解惑。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熟悉业务、拓宽思路、提高素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