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省属国企浙沪苏行招商引资332亿元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发布时间:2011-08-08

  8月7日,从山西省国资委获悉,7月30日,山西省20家省属大企业集团经济技术合作考察团结束了浙沪苏之行。

  此次浙沪苏之行,山西企业与浙沪苏企业共签订83个项目,总投资2873.58亿元,引资332.29亿元,贸易额达150亿元。其中,2/3的项目集中在装备制造、煤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领域。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南京化学工业园区、上海临港产业园区和浙江物产集团,举办了3场交流座谈和项目签约会,各大企业都进行了自行考察和项目对接。

  这次活动是近年来山西省国资系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果最好的一次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20家大集团均表示,活动结束后,将做好考察签约的后续工作,力促项目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